close

白皮 白皮  氣候 越來越熱了!!

感覺是曬太陽的好日子 ...周邊的朋友 每個都叫我晒黑一點

甚至還給我時間表!! 唉  不是我不願意阿

助曬油我也都準備啦

但每每曬完後 過幾的禮拜 自然而然的 我就開始退色

又變白了!難道 真的要每天曬曬曬嘛?

今天 是跟牙醫師見面的第三次

早料到 牙齒早就壞光光了

每次去都有新進展 需要植牙喔 ㄟ 這顆需要做牙套喔

每次的會診 一顆一顆的深度檢查跟治療 需要再加強的 也倍數成長

好啦 會準備好6位數啦 ! 這次要一次把牙都整好

一周兩次 醫生說 要跟他至少見48次 ....

這樣健保費 有賺回來了吧 !(自費的部分還是很嚇人阿)

  越來越發現 人年紀越大 越怕痛ㄟ  是這樣嗎?

以前舌環 眉環的 加刺青  根本就是小case

沒想到 現在敗在 牙醫師 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