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有上來寫些東西了

其實 不是生活上沒太大的爆點

或許 只是提不起勁來吧!

秋天 好像真的來了

一直不怕冷的我 今天突然覺得冷了起來

最近的我 學業跟感情看似一切ok

但今晚 心情很悶 很不開心 或許是隱藏許久的心情 溢了出來

幾天前 失落的你 給了 我個電話 

感覺上 你很衝動 說了 你的真心話 

我想說 你說的話 也是 我的心裡話

你說的這些話 兩年前開始 我就期望聽到 

但是 今天 

現在的我 似乎 已經不像 當初只屬於你的那樣的一個人

是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動搖不已

我想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